<body>
One step at a time
I'm learning to fly.

Monday, June 29, 2009

熱血巴士

copied from CIRCUS LEO:

08年,
我們一起用熱血燒過的那個夏天
是我活了24年最詭異的一個暑假
最華麗也最用力瘋狂的一次旅行
是跟你們一起搭上了這台``熱血巴士``

在巴士上
我們一起面對殘酷
一起面對難過
我們一起笑
一起哭
一起嘶吼
一起喝掛
一起憤怒
一起揮霍著我們最寶貴的那個時空
玩著最白癡的大冒險
可是我們卻笑的很開心
比著最智障的淘汰賽
可是你們卻比任何人都還要拼命
比任何人都還要來的有態度
在小島上我們騎著摩托車
看見了史上最誇張大的月亮
在海拔3200公尺我們窩在一起取暖
看見了數不完的星星還有所謂的銀河
熱呼呼的黑糖水竟然成為我們唯一喜愛的熱飲

雖然相處時間不多
不過我們都很珍惜在一起的時光
雖然白天拍片累的要死
可是晚上卻捨不得睡
寧願跟大家聊天到快要天亮

一路上...
巧克哭了!何軒哭了!金毛哭了!球哭了!大娘哭了!
小阿姨哭了!小臻哭了!選萱哭了!渣渣哭了!肥貓哭了!
大鼻哭了!JU哭了!莉菇哭了!MOMO哭了!一碗肉哭了!
OREO哭了!丸子哭了!玉米哭了!小嫻哭了!光頭哭了!
小草哭了!愷皮哭了!棕熊哭了!柒柒哭了!EKO哭了!
我哭了!
我們都哭了.....

金毛靦腆帥氣的說:[只要是我待的那組,我就會努力到最後一刻!]
小臻尋找的熱血?是堅持到最後!
棕雄說:[我要在熱血巴士找到新的自己....]
何軒崩潰哭著說:[我要學會堅強!如果我再說那些懦弱的話,你們就揍我吧!]

在這趟旅行呀...
我學到了很多
成長了很多
你們呢?
是不是變得更強壯了
是不是變得更感性了
是不是變得更容易念舊了
是不是變得更容易哭了
是不是變得更坦白面對自己了
是不是變得更想念那台熱血巴士了?
在面對自己的夢想的時候
是不是肩膀變得更重了呢?
不過,
我們都會堅持到最後...
用熱血堅持到還活著的最後一刻
對吧?
我也好想搭上熱血巴士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Live life to it's fullest.
Believe and it will be.
Simply. Shiqi.

Tagbox






layout by Jacquelyn
Icon by Photobucket